Wednesday, March 11, 2015

nike赤足五代跑鞋 6Pk5 Fcp wNmK6

沒等揚帆發問,斷影連忙將擺撲克牌的右手豎起來說道:哎…別問 NIKE官網 為什麼, Nike 也不知道,這是他交代的。見揚帆站在那裡皺眉思索,斷影收回右手繼續擺撲克牌說道:至於張飛嘛…他好像被 Nike 刺激的不清,已經有些日子了…他一直自己在那個方向訓練,應該是認識到自己實力太低了的原因吧,呵呵…誰讓他本來就是個武痴呢。說著斷影伸手指了一下右邊的方向。

放棄吧,你是去不了那裡的一邊白繼續擺牌,斷影很隨意的說道:在這個靈魂裡呢,我就是你,你就是我。但我是被動,唯一的主動權在你的手裡但這只限於 Nike Air Max 90 兩個人我因你而生,所以 Nike 才是羈絆最深的人。說完斷影停下了所有的動作,然後坐在地上抬頭看著揚帆問道:我問你一個問題啊,你覺得…無這個人怎麼樣?一時間揚帆被問的莫名奇妙,可是想了想,揚帆有不知道自己該怎麼回答斷影這個問題,因為在斷影提出了這個問題之後揚帆才發現,自己除了知道了無的身份和在自己體內保護自己的原因之外,他竟然對無其他的一切都是一無所知。看到揚帆的表情,斷影就知道揚帆根本回答不出自己的問題,於是便從開始說起。可是 Nike 有沒有想過?為什麼這麼巧?種子在寄宿 Nike 身體內的一瞬間…異將降臨了?斷影依舊抬頭淡淡的看著揚帆問道,然而這一次他的問題卻是讓揚帆回答不出來。也許一切只是巧合吧不想斷影卻是忽然開口說出了揚帆心裡所想的答案。點點頭,斷影無視揚帆繼續自顧自的說道:也許吧,也許真的是巧合但…如果不是呢?

如果不是…如果不是的話那無為什麼要在自己的身體里呆這麼久?也許種子很重要吧,也許種子關係到什麼 Nike Air Max 不知道的存在,所以無必須看護種子但是為什麼會是在那一瞬間,在無不能離開的一瞬間…異將降臨了?難道種子什麼時候寄宿會有人知道嗎?斷影抬頭看著天空自言自語一般問道,那感覺就像是一個神經病。但是揚帆卻被 Nike 每句話中的問號問的心驚膽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