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3, 2015

把 Nike 的所想告訴他吧

赫利貝爾望著藍染不說話。只見藍染溫柔的臉龐溫柔一笑,道:赫利貝爾,斯塔克,岳王介的好奇心很大,把 Nike 的所想告訴他吧。赫利貝爾疑惑道:藍染大人……?赫利貝爾道:是,如果不是藍染大人, nike黑白武士 也許早就死了,是他救了 nike黑白武士 ,給了 nike黑白武士 力量,所以 nike黑白武士 對藍染大人尊敬,對他效忠,這就是原因了。但丁也是聽的饒有趣味,鼬雖然假裝無聊,但是,想必他的心也是渴望感情的,想要被人理解他曾經的所作所為。
岳王介道:那 nike男鞋 估計,小烏也是這樣想的了,藍染給了他力量,他也很感激,那麼,藍染, nike黑白武士 最不懂的就是你了,如果你有時間的話,在 nike黑白武士 雙方開戰之前, nike黑白武士 可不可以也問你幾個問題。赫利貝爾又要砍岳王介,藍染看了她一眼,她便沒有再妄動,藍染道: nike黑白武士 覺得你很有趣,你問吧。岳王介也很直接,道: nike黑白武士 想知道,你有感情麼?藍染想也不想,就回答了這個問題,似乎,這樣的問題他在很久之前就已經思考過了,他道:感情?
岳王介道:對不起,我暫時還沒有辦法理解你,你說的太概括性了,我知道 nike黑白武士 這類人比較愛耍冷裝酷。也許吧,我知道古代的時候,跟著皇帝一起打江山的人,到最後都會得不到什麼好下場,皇帝要絕對的權威,這些曾經立下悍馬功勞的人,在宮殿上是絕對得的到擁護的,如果不剷除的話, nike黑白武士 跟皇帝有分歧的話難保大臣不會跟 nike黑白武士 一條心,但是,如果我是皇帝的話,我是下不了手的,如此來說,感情確實成了一種負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