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4, 2014

burberry outlet qftqq vpmqs swkvp

陳風手一招,對面走過來一個侍衛, 魔聲耳機 輕輕地叮囑了幾句後,就讓聶天明跟著 魔聲 走了。這片山區要比清明山脈海拔低了許多,但是卻亂石成山,道路也極為難走。終於走過了最為艱難的道路,接下來路較為平坦,遠方竟然還能看到些許人家。在向前走了不足半個小時, 魔聲 一行人終於看到了鎮守小隊了。這隻小隊足足有一百人,由於前任小隊長在和妖人族戰鬥中不幸負傷,暫時有一個小組長代替。

而且侍衛還告訴 monster官網 ,這隻小隊可能不好控制,畢竟都是最為凶悍的人組成,所以看到一個十幾歲的少年,可能不服管。這也就是為什麼陳風派了自己的侍衛帶 魔聲 來的原因。就是害怕 魔聲 沒有威信,控制不住局面。聶天明自然明白侍衛的弦外之意,當下點了點頭,心中默默地記下了。於侍衛, 魔聲 怎麼來了?一個二十七八歲的漢子,滿臉笑容的說道。

於侍衛輕輕的說道。那個漢子看了看聶天明,接著笑道:是不是他,於侍衛放心,在 魔聲 手下,不管他有多刺頭, 魔聲 都能把他治的服服帖帖。一個乳牙都沒長齊的臭毛孩子,你就放心吧!於侍衛臉色立刻成了下來,輕輕的咳嗽了兩聲,幽怨的說道:可別胡說,否則 魔聲 可幫不了你。於侍衛又看了看聶天明的臉,聶天明倒顯得極為自然,總不至於在罵回去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