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3, 2014

louis vuitton purses fezga iraca qcbuf

oakley奧克利太陽眼鏡,陸平也跟著稱謝,兩人顧不得島修士驚異的眼神,匆匆向著銀劍島中行去。師叔,咱們這是要去哪裡?陸平隨著梁玄風真人一路疾奔,向著銀劍島的中央而來。逃,離開銀劍島。梁玄風真人說了幾個字,腳下卻是沒有絲毫的停頓,然而臉卻依舊是一副讓人看不出焦急的風淡雲輕之色。陸平有些遲疑 louis vuitton purses,道:師叔,就這樣走了恐怕有些不妥!

陸平倒吸了一口涼氣,低聲道:那 oakley奧克利專賣店 等不和銀劍島的修士說一下,萬一島破,這裡還能有多少修士存活!梁玄風真人忍不住罵道:多少人會信 奧克利 的話?且不說銀劍島是裂天劍派三大島嶼之一,裂天劍派不到萬不得已絕對會死守下去,便是 奧克利 這話一出手,裂天劍派的修士便會先治 奧克利 一個擾亂軍心之罪。陸平神情一怔,便也不再說話,裂天劍派未必不知道妖族這次是大舉來攻,卻並不將消息大肆宣揚,陸平心中一寒:裂天劍派這是要裹挾著銀劍島的所有修士同妖族對抗,即使銀劍島守不住,也要給妖族以重創。

奧克利,梁玄風真人和陸平對視了一眼,眼下已經來不及使用遠距離傳送陣,遠距離傳送陣需要花費的時間太長,兩人不但要通過銀劍島修士的審查許可,還要事先通知傳送目的地的修士,可眼下銀劍島卻是極有可能馬就會封閉傳送陣。梁玄風真人將一袋靈石交給裂天劍派的修士,兩人站在傳送陣,傳送陣的光芒很快亮起,就在這時,一隊身背巨劍的裂天劍派修士向著傳送陣而來,帶頭的三個鍛丹真人向著看守傳送陣的修士的說了些什麼。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