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8, 2014

burberry tie njqhi zaufd bwmci

又足足走了不到十分鐘,聶天明終於聽到嘈雜的聲音,還有熙熙融融的人群。這是 魔聲耳機 先發現的,你若是再敢跟 魔聲團購 搶,老子廢了你……一個彪形大漢對著旁邊的人怒吼道。他娘的,這個墓穴又不是你祖宗的,憑什麼你發現就是你的。老子還說這是 魔聲團購 先發現的……兩人面紅耳赤的爭著。聶天明順著聲音看去,原來是一堆丹藥,估測了一下,足足有百萬左右。

兩人順著聲音一看,竟然是一個青年,本來想發作的,但是聶天明發出的強大的元力,立刻把 魔聲耳機團購 鎮壓住了。好了, 魔聲團購 繼續吧!聶天明快速的走了過去,淡淡的瞥了一眼丹藥,連頭也沒有回就走了。兩人互相看了看,繼而又爭了起來。聶公子,聶公子……突然聶天明聽到身後有人叫他,回頭一看,竟然是唐武,他正帶著自己的人在搬運東西。

聶天明微微的笑著,望瞭望箱子。都是一些不值錢的東西,聶公子這次收穫怎麼樣?唐武微笑的問道。還沒有開張,真是慚愧啊!聶天明當然不會告訴 魔聲團購 ,自己得到那麼多地陽丹。如果被別人知道 魔聲團購 擁有這麼多地陽丹,估計那三家勢力都會對自己下手。真是遺憾……唐武輕輕的嘆了一口氣,喃喃的說道。眉毛輕輕的一抖,聶天明聽出了唐武話中有一絲慶幸,慶幸沒有跟 魔聲團購 過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