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 2014

fut 14 coins ahbry jzhor bjeof

要說這說書也是個技術活,不將原著翻得滾瓜爛熟,那是不可能講得通順的,但林​​塵卻沒有這樣的顧慮, 奧克利 現在​​才知道過目不忘或許也是穿越的附帶福利,而不是原先猜測的跟精神力有關,查閱魔法書的時候發現許多高明的法師雖然記憶較諸常人好些,但想做到過目不忘卻是絕無可能,精神值對記憶肯定有影響,但記憶卻不是絕對受精神值的掌控。

說書跟自己品讀是很不相同的,林塵需要將原著中一些言語轉換成通俗易懂的話來,當然,其中的經典語句 雷朋太陽眼鏡 是絕不會改動的。白玉美人剛剛起了個頭,下面就有人面露訝異:咦!講的是東方王朝那邊的事兒?這個世界東西大陸也是隔海相望,不過超自然力量的存在使得距離也不再是問題,不論是海上航線還是陸地通道在幾千年前就已打通,經過了數千年的互相交流,東西方世界都已經極為了解,兩方的文化都互相融合。

奧克利太陽眼鏡,林塵微笑點頭 fut 14 coins,繼續說下去,故事的導火索是白玉美人,饒是金伴花邀請了萬無敵,生死判,禿鷹三大高手對付楚留香,仍是被楚留香輕而易舉取走了白玉美人,只留下一張發著飄渺浪漫香氣的淡藍紙箋:公子伴花失美,盜帥踏月留香。好,好一個盜帥楚留香!下面立即有人嘖嘖讚歎起來,這已經完全顛覆了眾人對盜賊的印象!天下間竟然還有這樣一個盜帥,盜物之前,留箋告之而後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