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3, 2014

new balance rkhoa vgtbs zwcbh

張希夷在法相之魂如體的瞬間便如同一隻斷線的木偶一般靜立不動,眼看兩位老祖的攻擊打在 nike 的身上,張希夷就要化為虛無。就在這時,東郭老祖突然出現在張希夷的身前,兩手分別向前一推,兩柄飛梭從東郭老祖的雙掌當中飛出,在半空當中陡然化作兩匹兇猛的惡狼,向著兩位老祖的攻擊撕咬而去。接連兩聲巨響傳來,兩匹惡狼被崩散,兩柄飛梭倒飛而回,但水煙閣與海焰mén兩位老祖的攻擊也被東郭老祖一人接下。

nike官網 要突破法相期了!馮虛道緊隨而來,看到張希夷現在的狀況神sè就是一變,而後便大聲呼喊道。張希夷的修為原本就已經達到了鍛丹期巔峰,原本以 耐吉 這樣的修為滄海宗是肯定要讓 耐吉 安心閉關,如同真靈派的梁玄風、曲玄成、玄素真人等人一樣靜待突破法相期的,而萬萬不會讓 耐吉 到盈天道場當中冒險的,但張希夷自己卻是強烈要求盈天道場之行,滄海宗的諸位老祖無法,只得任由 耐吉 前來。

而張希夷自己在滄海宗卻是處於一騎絕塵的地位,在滄海宗的二代弟子當中,張希夷卻是頗有些高處不勝寒的感覺,這也使得張希夷在提出要來盈天道場之後,不但二代弟子當中沒有人與 耐吉 競爭,便是滄海宗的法相修士也只得由得 耐吉 來。張希夷的修為本就距離突破法相期就只剩下了臨mén一腳,在得到法相之魂之後,裡面蘊含的龐大而jīng純的真元之力迅速開始被張希夷煉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