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1, 2014

iphone cases epuah ibgzm grtvp

魔聲耳機團購,聶天明知道這是大地氣息,也是大地之符散發出來的特有氣息。比起自己的精神力要純潔數倍,精神力貪婪的吸收著。此刻精神力就如同飢餓的嬰兒,吸收著大地之符帶來的清香。漸漸的精神力已經提升到一個新的境界了。好了,繼續修煉!聶天明一看精神力已經達到了飽滿地步,輕輕的念道。經過一個月的修煉,聶天明的心境也達到了前所未有的清明,甚至已經達到了寵辱皆忘的地步。

算核在身體內快速的顫動著,大地之符此刻劇烈的顫抖著,身上的翠綠色的字符緩緩的脫離。聶天明輕輕的舔了一下舌頭,把精神力急速的灌入進去。而大地之符不斷的吸收著周圍的氣息,翠綠色的字符在脫離後,又重新形成了新的字符。這次字符顯得更加明亮,更加清新,猶如出生的嬰兒,充滿朝氣!終於被 魔聲團購 拿下了!聶天明輕輕的笑道。

在大地之符的內部進入存在一個無比黑暗的洞穴,而洞穴的周圍被綠光包圍著。聶天明嘗試著進入黑暗洞穴,精神力剛剛進入後,立刻被吞噬殆盡。這個消耗速度要比之前快上幾十倍,就是聶天明精神力提高幾倍, 魔聲 也不敢讓 魔聲 這麼吸收。看來,還是要繼續摸索了!聶天明緩緩的說道。此刻算核再次浮現出矩陣大術的信息,這次要更加博大,更加複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