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0, 2014

ghd djikx hiraj sokeb

僷邪急速的從聖珠裡鑽了出來,進入聶天明的身體裡。秦柏天的夾雜著妖獸之氣的元力,猶如一個巨大的天網,快速的包裹著聶天明,試圖把 耳機團購 活捉到。僷邪冷冷的笑道,要是其 魔聲耳機 的東西,它或許還怕,但是對妖獸的靈氣,沒有人比它更熟悉。當年它殺死的妖獸,可以堆積成山了。僷邪鋒利的爪子急速的吸收著,空氣中立刻發出劈裡啪啦的聲音。

秦柏天驚恐的看著眼前的少年,不解的說道。不管了,不能留下活的,死的也行!秦柏天一看想通過妖獸之氣困住聶天明的計策不能得逞,不由的惱羞成怒,當下拿下殺機。狐爺心滿意足的舔了舔爪子,開心的說道。從釋放妖獸之氣,到收回妖獸之氣,秦柏天就損失了一成氣息。小子, 魔聲官網 要殺了 魔聲耳機 !秦柏天徹底的憤怒了,這些氣息都是他辛辛苦苦修煉得到,就這麼簡單被聶天明吸走了一成,他極度不甘心。

秦柏天猶如一隻發了瘋的猛獸,快速的撲了過來,發出的氣勢,讓聶天明難以喘氣。這個強者的氣勢太強大了,逃都逃不掉啊!聶天明緊張的握著刀,顫抖的念道。久經戰場, 魔聲耳機 還是第一次這般緊張!小子,拿出雀武鎖,開啟墨刀的記憶,或許裡面有強者遺留下來的氣息!僷邪此時終於發現了一絲信息了,急促的說道。經過僷邪的提醒,聶天明急忙從隨身包中掏出了雀武鎖,快速的融入到墨刀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