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6, 2014

ghd zvufm argtv vbagy

就在拍賣會場眾多修士不明所以的看著玉髓瓶當中的那一滴不明液體時,端坐在閣樓當中的陸平雙目當中突然閃過一道青色的流光,一絲莫名的色彩從陸平的臉劃過。陸平臉的異樣沒有逃過天琴老祖的注意,天琴老祖微微一笑,張口問道:陸師侄可是識得此物?陸平卻是沒有想到天琴老祖會如此和顏悅色的詢問,閣樓當中其 雷朋太陽眼鏡 人臉也是顯出一絲古怪。

天琴老祖微微頷首,道:陸師侄的看法倒是與 奧克利太陽眼鏡 不謀而合,看來八成便是此物了,不過萬妙玉露不同其 奧克利眼鏡 天地靈物只能用來與金丹熔煉,而且還要達到一定分量才行,此物卻是每一滴都彌足珍貴,雖然不足以熔煉金丹,單單只是口服便能夠增壽十年,若是到了高明煉丹師手中,煉製出二十年,甚至三十年壽丹都不在話下。陸平不但見過萬妙玉露,而且在 奧克利眼鏡 自己手中便有一份半,天琴老祖所說的這些信息其實 奧克利眼鏡 也都心知肚明,只是萬妙玉露干係太大,陸平能夠感覺到整個海外修煉界,至少北海與東海似乎都在暗中對於萬妙玉露以及由它作為主藥煉製而成的鍛靈丹虎視眈眈,這種壓箱底的寶物自然是只有自己一個人知曉才最為安全。

奧克利眼鏡,天琴老祖滿意的點了點頭,似乎對於陸平的態度頗為欣慰,便也不再說話,而是聽拍賣會場當中董老祖的介紹。萬妙玉露的出現自然使得拍賣會在臨近結束時達到了最高潮​​,儘管只有一滴,卻是找到了拍賣會場眾人修士的爭搶,四十座閣樓除了真靈派所在的二十四號閣樓,幾乎全都參與到了對萬妙玉露的搶奪當中。最終還是水晶宮一舉將競拍的價格提升到了四十塊極品靈石,一舉將絕大多數門派與參與競爭的修士甩開,與閨閣、宇文世家、碧海靈蛇楚家展開競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