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0, 2014

louis vuitton online spxgw rrzuz mflbn

air max,無奈之下,郭天山老祖一方面派人返回真靈派尋求援助,另一方面不得不收縮盈山仙院的擴張步伐,只是牢牢的將方圓千里的範圍作為盈山仙院的最根本勢力範圍。郭天山老祖雖然將求援的消息送回了真靈派,然而真靈派卻只派來了五名修士,其中三名鍛丹期修士鍛丹後期、中期、前期各一名,而剩下的兩名卻只是溶血後期的四代弟子。這五人當中為首的卻是姜天林老祖的大弟子,已經進階鍛丹後期的玄田真人,郭天山老祖從玄田真人的口中這才知曉,這幾年來真靈派在北海雖然依舊地位鞏固,然而形勢卻又有變化,真靈派下雖然依舊能夠應付自如,但想要拿出多餘的力量去支援遠在中土的盈山仙院則顯得有些力有未逮。

nike赤足,然而真靈派的諸位老祖卻沒有想到郭天山老祖會趁著盈山山脈的勢力真空期,收刮了盈山三派的不少修煉資源,將仙院發展的如此迅速,並引起了山宇宗的仇視。玄田真人來到盈山仙院除了是真靈派派來的援兵之外,就是將門派韜光養晦的策略告知郭天山老祖,因此,儘管盈山仙院在隨後幾年當中實力有所增強,但在與山宇宗的衝突當中則多是能避則避,從來不主動招惹。

nike air max,陸平聽完劉玄遠真人的講述,雖然對於門派吩咐盈山仙院韜光養晦的策略有所不滿,但這個策略無疑是一種最為穩妥的發展方式,不過陸平卻也從門派的這個命令當中察覺到北海的局勢似乎也有了很大的變動,於是扭頭看向玄田真人,道:師兄,北海的局勢如何了?算不太妙,但本派大體也是能夠應付的來,在北海,本派依舊還是佔據著主動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